Sunday, June 23, 2013

座右銘

From epoch66.tumblr.com
FRI DEC 5
Picnik
SUN JUL 15
座右銘 (自愛、自制)

1. 如果你關心一個人、愛一個人,就要記的她的生日。

2. 看不起的人愈多,生活的情趣愈少。活到最後就只好剩下一個孤獨的自我。

3. 我們虛榮到如此地步:甚至會計較那些我們不屑一顧的人們的看法。

4. 世界上最空虛的,就是那些滿腦子只裝著自己的人。

5. 不要感嘆自己缺少什麼,能夠欣賞自己手裡擁有的東西的人,才是聰明人。

6. 當你不認為自己有弱點時,別人也不會察覺你有弱點。

7. 我們有雙重的自我,我不明白是什麼緣故。所以我們才會相信我們不信的東西,才會無法與受到我們譴責的那部分自我決裂

8. 記憶說「我作過那事」,驕傲卻說「我怎麼會作那種事」。兩者互不相讓。最後記憶屈服了。

9. 一次小小的失足也許會防止重重的跌落。

10.人應當相信自己說的話,他才可以說自己想說的話。

11.被人揭下面具是一種失敗,自己揭下面具卻是一種勝利。

12.人類天性中最根深蒂固的本性就是渴望被人賞識。

13.對一件事唯一知道最多的,往往是那個不露聲色的人。

14.我們明知諂媚是毒藥,但是它的芬芳仍然使我們陶醉。

15當我們感到自己對某人缺乏應有的尊重時,我們對他的感情就已經接近於憎恨。

16在孤獨中,你可以獲得一切,除了品格。

17.妒忌是對優越者的恐懼,羨慕是我們內心的不安。

18.讓自己被人牽著鼻子走要比獨立思考容易得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