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網球正手拍(Tennis)Right Handed Forehand Videos + Forehand Cheatsheet http://ping.fm/Jrdqg
名醫停做雷射近視手術 衛署:尚待實證
http://ping.fm/MisPR
茶杯滿了,水就倒不進去了 http://ping.fm/HgFlu

茶杯滿了,水就倒不進去了

想知道更多活動與內容,請點此進入內容豐富的守候網站


有一個廣為流傳的禪宗故事:

一個年輕人向禪師請教禪的道理

這個禪師不言不語,只往茶杯裡倒茶

茶杯倒滿了,禪師接著倒

年輕人就說,師父,水滿出來了

師父就說,茶杯滿了,水就倒不進去了

你的腦子裡裝得滿滿的,我講的話你怎麼裝得進去呢?

名醫停做雷射近視手術 衛署:尚待實證

名醫停做雷射近視手術 衛署:尚待實證


2012-02-14 18:58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陳奕華】

雷射近視手術十分普遍,眼科大老蔡瑞芳宣布停做這項手術,投下震撼彈,對此,衛生署表示,除非國內外研究、有實證依據,證明對人體有害,否則不會因為醫師個人經驗冒然宣布禁令,衛生署也將向眼科醫學會與相關團體探詢,了解目前實際狀況。
Fwd: 上帝的藥房~~進化版(網路) http://ping.fm/xAtxS

Fwd: 上帝的藥房~~進化版(網路)

☆☆☆☆ 上帝的藥房~~進化版 ☆☆☆☆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話題,水果蔬菜是我們每天都要吃的,但你是否注意過,一些水果蔬菜從某個角度看竟然跟我們身體的一些器官非常相像,而更加奇妙的是,這些蔬菜水果恰恰是為相應器官補充營養的極佳選擇。或許,“吃什麼補什麼”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1.胡蘿蔔——眼睛切開的胡蘿蔔就像人的眼睛,有瞳孔、虹膜,以及放射的線條。科學研究表明,大量胡蘿蔔素能促進人體血液流向眼部,保護視力,讓眼睛更明亮。

2核桃——大腦   核桃就像一個微型的腦子,有左半腦、右半腦、上部大腦和下部小腦,甚至其褶皺或折疊都像大腦皮層。目前人類已經知道,核桃含有36種以上的神經傳遞素,可以幫助開發腦功能。

 3 芹菜——骨骼  芹菜等很多根莖類蔬菜看起來就像人的骨頭,而它們確實能強化骨質。人骨頭中含有23%的鈉,而這些食物也含有23%的鈉。

4鱷梨——子宮   鱷梨長得很像子宮,能夠保護女性的子宮和子宮頸健康。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個鱷梨,就能平衡雌激素、減掉分娩產生的多餘體重,防止宮頸癌。奇妙的是,鱷梨從開花到成熟結果的生長期,也恰恰是9個月。 
 

5蛤蜊——睾丸  蛤蜊等魚介類所含豐富的核酸,是製造遺傳因數與精子時不可缺少的物質。

6葡萄柚——乳房  柑橘類水果長得像乳腺,橘子的抗氧化劑含量是所有水果中最高的,含170多種不同的植物化學成分。食用時橘絡不要扔掉,可緩解乳腺增生症狀。

7 番茄——心臟   番茄有四個腔室,並且是紅色的,這與我們的心臟一樣。實驗證實,番茄飽含番茄紅素,高膽固醇患者要想降低心臟病和中風危險,不妨多吃點。

8紅酒——血液   紅酒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9姜——胃   薑的辣素刺激膽汁生產,從而加速脂肪的消化。此外,薑中所含的能使蛋白質變碎小,使油膩食物易於消化掉。
10地瓜——胰腺   甘薯看起來像胰腺,事實上,它確實能平衡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指數。


癌細胞睡覺 (有圖~淺顯易懂。) http://ping.fm/niwnV

癌細胞睡覺 (有圖~淺顯易懂。)

  




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下午參加了一場小型國際研討會,其中有一位目前在美國癌症中心的戴博士
"IsCancerCurable?"(癌症是否能治癒?)為題,分享了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
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
metastasis轉移!)。
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然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它們在其它組織器官內的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或是很快速)的走向死亡。但是,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日本曾解剖研究了幾十位無病痛往生的!90-103歲老人,
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的癌細胞。!但是,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

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轉移」。
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休眠期」的方法,
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
「有效預防細胞癌化」那篇中提到的幾種天然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
(signal transduction)的路徑進入「休眠期」,所以我把它們再次列,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1.
咖哩的重要成份「薑黃」(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
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
(抗癌成份是.......「薑油/薑黃素」)
4.
綠茶(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
大豆(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
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
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
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
高麗菜(抗癌成份是.......indole」)10.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P.S .
某藥劑師加註如下:
這篇文章傳給大家是做功德~!!淺顯易懂。
因為最近醫學發表的長壽藥物包含以下四種:薑黃素/白藜蘆醇/Silymarin/黃耆(四種成份),前面兩樣有出現在文! C
上文所提到的:咖哩和薑應該歸做一類,因為抗癌主成分都是~薑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