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全腦開發大師

全腦開發大師

【潛意識•正能量】全腦開發大師WAV+APE+MP3+32.8GB激發潛能!

全腦開發大師[WAV]
鏈接: http://pan.baidu.com/s/1eRrz0aA 密碼: 3iv7

全腦開發大師[APE]
鏈接: http://pan.baidu.com/s/1bomfS2z 密碼: cpu3

全腦開發大師[MP3]
鏈接: http://pan.baidu.com/s/1c1dWu3I 密碼: pidh

你會真切的發現這絕對是物超所值,並感謝自己當時很幸運的發現與獲得它。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做過了什麼,而是你沒有做過什麼!不要讓遺憾充斥你的人生!小伙伴們,來吧,點擊你那性感的小鼠標,正式開啟你自我崛起的精彩人生之旅!

《全腦開發大師》潛意識CD,是由當今世界潛意識溝通與研究領域最具權威的專家-艾登泰勒博士研製的一套心理學高科技產品,風靡全球20多個國家地區,億萬人受益。全球唯一隻要"聽"就能"開發潛能、穩定情緒、強化自信"的心理科技。它可以幫助您輕鬆快速激發心靈潛力,喚醒心中的巨人!
到目前為止,「全腦開發大師」是唯一曾通過最嚴格的科學實驗【雙盲測驗】 ,並榮獲英、美兩國共同頒授專利認證的心理學高科技產品,證明能夠有效的將自我肯定訊息輸入潛意識,清除負面思考,並且能有效改善腦波的振動頻率,強化大腦的機能。
「全腦開發大師」潛意識CD運用的是一種 subliminal communication(潛意識輸入法)的主要科技,即有意識感覺界限以下的言語刺激。也就是收錄一組自我激勵的語言,透過變頻轉換成腦波共振的混聲處理,讓語言在耳朵聽不見的狀態下進入潛意識中。
經重複使用後,可以幫助聽者建立積極正面的思考習慣與樂觀開朗的情緒,增強記憶力、理解力和創造力,提高生活品質,讓您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不論在讀書、寫字、開車、坐車、吃飯、睡覺、看電視、聽音樂...您只要把它當背景音樂播放即可,無需專注去聽,在不知不覺中,您就會因為正面訊息的累積,而發生脫胎換骨般的改變。
適用年齡
嬰 幼 兒:開發大腦潛能、培養良好情緒、建立良好人格
少年兒童:提升學習能力、改善個性、強化自信心(對多動、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差有良好的幫助)
成 年 人:增強學習能力、穩定情緒、解除心理制約、自我肯定。 (實現健康、幸福、成功、富裕人生)
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

很多人想成功想突破事業瓶頸,想增加收入,增加自信心,想人際關係更好、行動力很強,可是試了很多方法,但都沒達到理想中的效果,問題出在哪裡呢?
那是因為這些人還沒找到問題的根源,假如根源都無法掌握,那任何方法一定效果不良,你說不是嗎?所有的成功、財富和自信心、人際關係等,開始和結束於你的思想。
你的思想分為意識和潛意識兩部分,真正影響著你的行為和習慣的是你的潛意識。
潛意識中的思想其實就是一些信念的組合,而信念是經由不斷反复的自我暗示而產生的,想要改變,就必須先改變你的信念,尤其是那隱藏在你心中最深層的潛意識裡面的信念。

改變潛意識​​最快的方法:

1、每天早晚寫目標10遍;
2、視覺化做一個夢想板,上面貼上你最想得到的東西;
3、不斷的自我確認,大聲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成功等話語;
4、錄目標錄音帶隨時聽;
5、運用催眠,催眠可以立刻改變一個人;
6、聽潛意識錄音帶或潛意識CD;

運用潛能開發機。
全腦開發大師在什麼時候用效果最好呢? ?晚上進入深沉睡眠時?還是白天工作時?還是在一個安靜的冥想環境中? ?

富樂回复:

全腦開發大師的特點就是使用方便、簡單有效。只要能連續聆聽,無論什麼時候使用,都會有很好的效果。從時間上講,因為晚上睡眠中,能一直持續聆聽,所以會比較有效。

作用原理

原創人艾登泰勒博士是一位知名的臨床心理學家,在美國擁有多種關於潛意識發展的著作。過去所有研究人類思想與行為的學者專家,都沒有發現的盲點,卻被艾登泰勒博士發掘到了,這項科技的最大特色,就是將理論予以具體化、工具化。
在通往左腦的語音系統裡,充滿「感覺美好是很好的」諸如此類預期性、啟發性的用語。而通往右腦的另一組語音系統,以相反的順序錄製聲音,提供諸如「我很優秀」等自信用語。
這些話語經由男聲、女聲、及童聲「混合處理」的方式來傳達。當這些音波達到我們大腦時,具分析功能的左腦只接受啟發性的話語,而不具分析功能的右腦、完全能接受權威性的話語。因為左右腦各司其職,根據所接受的訊息,加以分辨訊息的特質,來執行所賦予的任務。
艾登泰勒博士將「自我確​​認」話語和「主要聲源」(如海浪聲、音樂聲)以電子同步的方式壓縮結合。當您在聆聽「全腦開發大師」時,所有的訊息達到腦部,它們即以「電脈衝」的方式轉換成有意義的指令,深具廣泛能力與龐大智慧寶庫的潛意識,就能立即處理這些指令,並予以強化、重現在我們的意念當中。但在表意識的狀態下,您是聽不見任何語音內容的。

「全腦開發大師」科技,具有促使您成功的最佳與最完整的自我確認用語。

由於每一個人都擁有理性(左腦)、以及感性(右腦)兩個獨立的人格,而且這兩個人格在處理外來訊息時,是用不同的方式,左腦的防禦機制會嚴格的對每一個訊息都執行分析與選擇,因此許多對自已有幫助的積極正面訊息,根本還沒有被接受就被抗拒在外了。
艾登泰勒博士在多年的研究中,發現人腦的此一獨立作用,因此「全腦開發大師」每一個單元所設計的自我確認語句,都有一組與左腦交談的妥協式(Premissive)語句、且還有一組是與右腦交談的指令式(Affirmation)語句。所以,左腦右腦都能接受新的信念,新的思考模式才能完整的被定型。

內在交談「Inner Talk」

人們對語言或聲音的反應,乃是由耳朵蒐集所聽到的語言或聲音,從外耳、中耳通過耳膜,變成振動狀態後,再通過耳蝸、聽小骨​​,專換為腦波型態的聲波,最後由聽覺神經輸送大腦,大腦再解讀為有意義的訊息。然而此種輸入的途徑,仍然避不了許多訊息被左腦的防禦機制抗拒在外的遺憾。
艾登泰勒博士把所有與左右腦交談的自我確認語句,先用口述的方式錄製後,再用精密的變變頻科技,將所有的語句轉換為與腦波相同頻率的聲波。
這種方式的特色是:所有變頻後的訊息,都能不必由耳朵收聽,也不必經過左腦的分析,就能夠在不需專心聆聽的輕鬆狀態下,完整的把所有積極正面的語句直接輸入到潛意識中,成為您新的思考習慣。
注:內在交談(Inner Talk)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一套專利心理學科技。

三度空間音樂「3D Music」

「全腦開發大師」最主要的製作過程,是艾登泰勒博士特別商請著名的心靈音樂大師,精心譜制出一套輕柔優美的「全腦開發大師」專用音樂。
為了要讓聆聽「全腦開發大師」的人能夠百聽不厭、達到邊際效用遞增的效果,又利用多音軌音響工程、收集多種大自然中,人們最容易吸收的聲音,例如風聲、雨聲、鼓聲等,最重要的是配合予人體能量循環最接近的海浪聲。
最後把所有變頻後的自我確認語句與全部多音軌旋律壓縮混聲,讓您能一邊享受優美的心靈音樂,一邊也能潛移默化,徹底消除阻礙人生的負面的思想,建立積極正面的新態度,進而擁有成功富裕的人生。
功能介紹

全方位成功的人生就是:豐富的學識+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成功的事業+圓融的人際關係
全腦開發大師的目的是為了改善人類的生活品質,也可以說是改善人類的命運。習慣來自於行為,行為來自於語言,語言來自於思想。所以,只要改變思想,就可以改變命運。
在全腦開發大師中運用了全腦開發(Whole Brain)+內在交談(Inner Talk)+三度空間音樂(3D Music)+寬恕+偶像超越等心理學和大腦生理科學科技,使人人都有機會享受更成功、更富裕、更健康、更幸福的人生!此項技術是由美國心理學家Eldon Taylor博士窮畢生心血研發而成。

開發大腦的無限潛能

你帶著成為天才人物的潛力來到人世,你也帶著幸福、健康、喜悅的種子來到人間,每個人都是如此。人腦與生俱來就有記憶、學習與創造的莫大潛力,你的大腦也一樣,而且能力比你所能想像的還要大得多。人類的大腦內部有千億個神經細胞,這已是科學上不爭的事實,然而,人腦的力量雖令人敬畏,卻也難以捉摸。唯有先懂得如何去開發腦中的無限潛能,才能真正運用這份力量。我們必須先接受一個觀念,那就是真心的相信自已與生俱來的潛力還沒完全展現出來。
「全腦開發大師」是由美國著名心理學家Eldon Taylor博士發明,目前全世界唯一通過「雙盲測驗」,證實有效幫助每一個人去除負面思考習慣,建立正面態度的潛意識科技產品。 「全腦開發大師」(中文版)共有20輯,這20輯的設計,是分別針對20項人格特質。因為您在生活中,面對任何一件重大的事情時,都必須審慎的思考如何處理,而在思考時,您也會從許多不同的著眼點去思考;而每一項人格特質都隨年齡的增長、從深層潛意識依序發展到表意識。
每一個人格特質都環環相扣、相互影響,人格特質在成長的過程中,因環境條件的差異,就有些較積極、有些較消極;所以您對每一人、事、物,某些會處理得較好、另外會有一些不知如何處理,甚至產生負面效果。只要所有的人格特質都是積極正面的,您不管碰到多大的困難、挫折或挑戰,都將以無比的信心和勇氣,通過考驗、達成目標。
這就像一個學生在面對考試時,要得到第一名的條件是語文、英文、數學等…,每一科都能考出很高的分數,甚至每一科都考100分!
•主要效果:

A、雙腦同步:

  「全腦開發大師」中,精心設計的音樂以及豐富的大自然旋律、全部 都在於調整腦波成為α波。當您的腦波經常保持在α波的狀態時,會有以下三大好處:

A1.增強學習效果:
腦波在α波的狀態時,左右腦之間是相通的。所以外來的新信息,由左腦吸收並接納後、就能直接穿透胼胝體、進入右腦的記憶庫儲存起來。很多孩子在寫功課、背書、或學習新知識時,一旁同時接受「全腦開發大師」的音樂,從考試成績和名次上、都有很明顯地進步。

A2.擴大思考空間:
過去人在面對狀況考驗時,是僅運用有限邏輯的左腦思考,但是有很多事情的合理解答、是超出人的經驗的。所以當腦波在α波的狀態時,深藏在潛意識中的智能就會自動的被引發出來,而許多過去自以為很頭痛的問題、都變成很輕鬆的迎刃而解。

A3.維持情緒穩定:
人的腦波振動頻率會隨情緒起伏而變化,情緒非常不穩時、腦波會呈現γ波或高度β波;相對的有些人因為腦波習慣在高度振動的狀態,使得情緒也起伏不定。能長時間處在α波的情境中,可以讓您情緒穩定,身心各方面也能維持平衡舒適。

B自我肯定:

「全腦開發大師」每一個單元所設計的自我確認語句,都是特別商請各個領域中多位有傑出表現的人士,親自把自己積極正面的人格特質書寫下來、再把所有的書面集中篩選,最後編成每一個單元的語句。
   這些語句的特色是每一句話都是積極的、正面的內容。這些語句在經過重複輸入到潛意識以後,可以徹底的將以往消極負面的思考習慣清除,取而代之讓您充滿自信、充滿勇氣、充滿智慧,在競爭激烈的人生各個領域中,您將具備"贏"的競爭力。

C解除社會敵視:

   大多數的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有過承受不當管教的經驗。也就是 當你用自己的認知和方法做了一件事,但可能因為結果沒有達到父母親或其他師長認定的標準、甚至根本就是錯誤的結果。於是就在不自 覺的情況下,受到懲罰、羞辱或是嘲諷。這種情況在重複的累積後, 就會造成對自己或轉移到對所有人的不諒解。心態上就會形成過度的自我防禦,很容易就與人產生爭執,人際關係就會有很大的障礙。
「全腦開發大師」每一個單元的語句中,都有我寬恕自己、我寬恕所有人、我被寬恕了這些內容,利用這些信念的輸入,解除過度的自我防禦,重新用歡喜、圓融的態度,開展和諧寬廣的人際關係。

D釋放自我貶低:

   在傳統的管教理念下成長的人,多半都局限於代代相傳的固定模式。大多父母及師長基於對孩子的安全和期望,都會不自知的一味要求孩子、在言行上遵循一套軌跡。而過度的要求造成孩子在成長中,喪失 獨立思考能力、無法充分錶達情感,久而久之就形成自我懷疑的畏縮 心態。 「全腦開發大師」用做的比爸爸棒是很好的、我和媽媽是一體的這兩句自我激勵語句,徹底打破長存於潛意識中例如:「我不行、 我不夠好、我做不到」的這些阻礙發展的心理制約。
最後把所有變頻後的自我確認語句、與全部多音軌旋律壓縮混聲,讓您一邊享受優美的心靈音樂,一方面也能潛移默化;徹底消除阻礙人生的負面思想、建立積極正面的心態度,進而擁有成功富裕的人生。


•專家推薦

A教育部全腦課題組認定意見

專家的肯定由台灣禦瑄意識開發有限公司引進的艾登泰勒博士研發的專利心理學科技自我訓練教材《全腦開發大師》,也可以說是一套潛意識溝通的工具,用來調整思維心理,改善情商,開發潛能。這套教材無論從腦科學、心理學以及哲學角度看,科學依據都是充分的,並有一套具體可行的實施系統,可操作性強。從一些案例看,確實有效。所以"全腦教育"、"全腦創新"兩總課題組認為,使用這套教材可以作為全腦功能開發的若干途徑之一,與教育系統全腦功能開發的各種手段結合起來使用,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特點,使用這套教材要因為而異,在專家的指導下用。
教育部全國教育科學"十五"規劃課題"全腦教育研究與實驗"總課題組
中國教育科學會"十五"科研課題"全腦功能開發與創新思維訓練"總課題組
博士:韓宏宇
B專家推薦

一、"全腦開發大師"產品是根據美國臨床心理學博士艾登•泰勒的發明專利,關於潛意識語言混聲技術,而且結合教育學和心理學中的許多理論和實踐成果而製作的一套自我訓練的產品,實驗表明該產品改善心理狀況效果明顯。如上事實證明,科學性與實驗性是值得肯定的。我10多年來,一直從事心理健康工作,在臨床上遇到太多的青少年出現失眠、自卑、記憶力差、脾氣暴躁等現象,一直苦於沒有適當能廣泛應用,並且是自我訓練的產品,"全腦開發大師"填補了這個空白。如果該產品能夠在我國大陸推廣和實用,可以使成千上萬個青少年受益,使他們充滿信心、精神飽滿、心情愉快地成長。建議本產品在大陸推廣過程中,不斷積累應用個案和數據,通過該數據深入研究,對該產品進一步改善和完善,心更適用大陸各個年齡群體。在人們的心理狀況改善方面發揮更大的作用,該產品值得在大陸推廣。
清華大學心理諮詢中心主任 博士:李焰
二、"全腦開發大師"採用潛意識輸入法將自我激勵性語言與特殊音樂相結合,讓人民自然、輕鬆的環境下培養一種自信的理念,改善自己的情緒。作為一種補充,可以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試用。我個人認為"全腦開發大師"有以下特點:
1、提倡自我肯定、拋棄自我貶低、消除社會敵視是一種正面的、積極的理念。
2、開發左右腦的協同功能是具有科學意義的。
3、調整腦電波為α波是採用神經生物學反饋的方法,對於科學用腦是有好處的。
4、該方法對人體是有益無害的,可用於兒童、青少年、****和 老年人的各個年齡階段。
當然,該方法的實際實驗效果還需要進一步的科學驗證,其功能主要是培養自信,改善情緒,提高用腦效率,因此建議在宣傳時請注意掌握分寸,實事求是。
北京師範大學認知神經科學與學習研究所博士 博士:羅躍嘉

三、由台北市禦瑄意識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推行十年之久的"全腦開發大師"產品是根據美國臨床心理學博士艾登•泰勒的發明專利關於潛意識語言混聲技術,而且結合教育學和心理學中的許多理論和實踐成果而製作的一套自我訓練的產品,由20個訓練單元組成,每個單元都針對一定的心理問題,使之有的放矢,使用使用一段時間(1-3個月)後可以得到較明顯的改善效果。從該公司提供的十年成果報告可見,20個訓練單元都能得到70-80%的使用效果(明顯改善相應的心理問題)。該產品在台灣的銷售量每個訓練單元都達近萬份。
這些事實表明該產品具有較強的現代多學科的科學背景,經過了台北地區十年多的歷史檢驗取得可較好的社會效益。因此,其科學性和實用性是無可置疑的。我個人認為該產品值得在國內各省市和地區推廣應用。由於國內地域廣闊,個地區的經濟、文化、民族風情不同,在推廣應用過程還應注意不斷總結實踐經驗,同時引用當代科學儀器進行使用效果的客觀科學測定,例如事件相關電位功能性磁共振等測試,對於提高該產品的科學水平都是十分有益的。
北京大學心理學系和視覺聽覺信息處理國家重點實驗室教授 博導:沈政

四、全腦開發大師是御瑄意開發有限公司按照美國臨床心理博士艾登泰勒的專利技術,而製作的潛意識語言混聲技術產品
我認真分析了該技術的科學論依據,可以認為,該技術所依據的科學原理是可以肯定的。
從十年的使用效果報告看,該產品有一定的實際心理調節作用,且從理論依據看,由於該產品是聽覺型潛意識暗示,而產品中所使用的音樂及海濤等自然音響本身就是有相當好的音樂療法效果,故可以認定,該產品的使用效果是可以給予肯定的。而從潛意識調整效果看,似還需結合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則,注重個體差異,結合有關心理治療方法和技術,則效果將會更為全面。
中央教育科學研究所課程教育研究部副研究員 博士:蔣志峰

發明人介紹

艾登、泰勒擁有聖約翰大學臨床心裡學博士學位,「啟發意識研究公司」(Progressive Awareness Research Inc.)總裁。曾多次參加電視與電台的節目,此外,他的研究也多次在媒體被報導。諸如OMNI and The Spinal Network等著名專業雜誌上刊載。他的科技已獲得國際專利,並被廣泛認為是潛意識溝通與研究方面最具權威人士。
「全腦開發大師」是在類似的自我成長產品市場中,唯一通過「雙盲測驗」的產品。從1985年開始至1998年,在諸如美國猶他州州力監獄、史丹佛大學、韋伯州立大學、南加州大學及科羅拉多州立大學及德國的布萊梅大學與慕尼黑大學等頂尖的學術機構,甚至墨西哥政府進行研究,也曾獲頒多項國家與國際獎章。
每個人在母親肚子裡時,思想就隨著大腦的發育而開始形成,到了生下來大約三歲時,人的思想發展,就完成了將近百分之八十。人在成長的歲月中,透過各種感官所接收到的訊息,都成為思想的經驗。收到的訊息是消極負面的,思想就是消極負面的,而收到的訊息是積極正面的,當然思想也就是積極正面的。
(雙盲測驗)醫學界,每開出一種新的治療方法或藥劑,在相關醫療機構同意並配合下,由醫師處方給病患使用,方法是針對同一類病患,分為二組,一組病患給予沒有任何藥劑成分或方法的治療,另一組病人則給予新處方的藥劑或方法。在二組病患都因為事情不知道,而沒有任何預期心理的情況下,予以追踪了解實際藥效。
全腦內在交談」所進行的​​「 雙盲測驗」乃是透過超過兩位專家以及三組對象執行的。這三組對象分別是:
一)實驗組(experimental group);此組合將接受真正的實驗產品。
二)控制組(control group);此組合併無接受任何實驗品。
三)安.慰.劑組(placebo group);此組合將被給予sugar pill即表面上與真實產品一樣卻並無實際效果的安.慰.劑。
三組完全不知情的患者,分別在一個特定的期間內,分別使用被分配的產品。而當療程結束後,檢驗​​該三組患者、病情改變的程度,即可評斷該產品的有效性
艾登泰勒博士榮獲2005年和平獎章
客戶見證
姓名:JuliaTeoh

當我懷孕5~6個月時,經過朋友的介紹,我接觸了InnerTalk的產品。我買了一套之後,就不停地播放,甚至在車上我也開著來聽。
孩子出世之後,坐月婆一直稱讚我的孩子,說她很精伶,很討人喜愛﹔還不到滿月,卻懂得用舌頭頂住奶瓶﹔精明的雙眼很會認​​人。這些動作,一般的嬰兒是要兩、三個月後才會有的!
現在我女兒已經有十個月大了。每當她哭鬧時,我只要一播放InnerTalk的音樂,她就會乖乖地停止哭聲,然後就靜靜地聽音樂。目前我非常滿意孩子的狀況。我會持續地播放,希望能在孩子三歲之前就為她建立一個全人格的教育。
由衷感謝"InnerTalk"!
姓名:HingSohLong
我是一位財務規劃員,我在展覽的機會接觸到InnerTalk全腦開發大師。經過了解之後,我買了幾個單元,其中"我是天才"我不斷播放給我的女兒聽,當時我的女兒才8個月。經過3個月的時間,我發現到我的女兒學習能力特別強,理解力、觀察力、吸收力,都很強,而且我的印度尼西亞女傭在我家工作才一個月,她時常跟我的女兒一起聽"我是天才",她學習語言也特別快,她學會講很多華語,真是出乎意料,我非常的謝謝InnerTalk全腦開發大師。
姓名:黃淑真
原來:我兩歲半的兒子開始他人生的第一個叛逆期,喜歡頂嘴、頑皮、被動,但他的學習能力卻很強。我想他可能是右腦比較發達的小孩。而我是一個脾氣不好又缺乏耐性的媽媽,夫妻之間溝通也不是很好,所以我決定改變自己,也給我的寶寶一個更好的未來。
現在:每天都在使用禦瑄,白天我就使用音樂的部分,睡覺時我則使用海洋的部分。雖然現在只有使用了半個多月,但我總是可以感覺到有些不一樣。小朋友在學習的能力加強了,也不再那麼頑皮,喜歡問為什麼。在睡眠中也比較安穩,有安全感,自己則是較能控制自己的脾氣,往後期待有更驚人的效果。

姓名:嚴老師
我在"書香"展覽會聽了一場關於"潛意識的力量"的演講,讓我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於是我到該公司的展覽攤位參觀,並經由他們的詳細解釋中理解了所謂"潛意識輸入法"的方程式。考慮了將近一小時才下定決心,買了一個"自律與決心"的單元給我的女兒。
我的女兒今年六歲。她很聰明卻是個輸不起的孩子,這也是最令我擔心的事。我每天都依據指示不停播放著這音樂。沒想到兩個星期後的某一天,當她發覺做錯了某件事後,她竟然跑來對我說:"媽媽,對不起!"這舉動把我嚇了一跳,多年來都不曾聽過的話,竟然讓我聽到了!啊,我好感動!我一直所期待的事,終於實現了!
謝謝InnerTalk!

姓名:李紫婷
我是天才
我是紫婷,今年十三歲。我並不完全了解什麼是全腦開發大師,反正我只負責播放!據說只需連續播放以兩個月就能見效了,但我卻一直沒有任何感覺。不久後,我開始感覺自己變了!從前的我生性懶散;現在我變得勤快了!我開始主動幫助媽媽做家務,甚至一天不做就會感覺雙手很不安份。
在某次的考試,我努力地溫習課業卻得不到好成績,感覺相當失落。後來,長輩提醒並建議我在唸書時播放全腦開發大師~我是天才。就這樣又播放了一段時間,第二期的考試就到了。成績揭曉時,很意外的我拿到了全班第二十五的名次;與之前總是全班最後的名次比起來我已經相當滿足了。
那次之後,我無論睡覺、讀書、做功課,甚至做任何事情都會開著它。緊接著的考試成績揭曉時我更開心了。因為我竟然考到了全班第九名!除此之外,我還拿到了六百元的獎學金呢!我希望能一直這樣持續下去知道我大學畢業為止。
謝謝全腦內在交談!
姓名:陳姿瑜
原來:1.自己常情緒不穩定,對自己沒信心對先生孩子常嘮叨
2.先生從結婚後曾經生病,燥鬱心煩時,大吵大鬧,亂丟東西,花了近百萬元求神問卜,各種藥物治療,曾進入療養院休養!
3.大女兒國中生,生活得極不快樂,與她失去了小孩時與我母女的甜蜜情感,越行越遠,看她在看電視,迷上日.本偶像,喜歡上網,我就罵她,很擔心,卻不知道如何幫她!
4.小女兒讀國小,對數學會害怕,有時覺得比不上其他同學,缺乏自信,一個月五千元補習,反而是受挫,貶低,學習時有壓力並不快樂!有時要求孩子功課進步才答應帶她們去玩或買東西,是有條件的愛。
5.開車時原本較急躁。
現在:1.情緒穩定,心情愉快,對自己有心,用和藹、鼓勵、讚賞家人
2.先生不再發病,工作穩定,更疼愛小孩,對我更好,更為恩愛!
3.大女兒會和我講心事,變得快樂,更積極主動、獨立、讀書更用功專心,成績進步,幫忙做家事、洗衣服,教妹妹功課!
4.功課進步,班上第二名,數學考100分,讀小四,書法、漫畫很棒,比賽得名,學鋼琴,老師稱讚比其它小孩學得好又快,人際關係極佳,更有自信,是老師同學公認的模範生!
5.開車必聽,心情穩定精神更好!
不以條件式的要求孩子讀書,孩子們更為輕鬆、愉快的學習成長,感恩全腦開發大師的幫助!我也分享了親們使用!感恩!祝福!

姓名:ChongSiokMin
我與朋友合資開辦了一家幼兒園。由於經營理念與意見不同,導致彼此產生磨擦,令我相當困擾。除了忙事業,我還得照顧家庭。無論事務大小,我都得一手包辦。先生的粗枝大葉與不懂體貼,以及與家翁家婆間的隔膜,更昰令我頭痛不已。再加上大兒子固執與不服從的個性,種種的不如意幾乎讓我崩潰。
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我認識了InnerTalk~全腦開發大師,並開始不斷地使用題目為積極正面的人際關係的單元。
大約使用了一個月後,我開始察覺生活上有了變化。我的先生開始懂得體諒我的難處,並主動幫忙熨衣服及做家務。而我也開始更加了解及適應與長輩間的相處之道,甚至主動提出回去探望家翁家婆的建議呢!
使用將近三個月後,我與朋友已經可以心平氣和地商討及處理幼兒園的一切事務。現在就連我的兒子也開始懂得自動照顧自己的衛生及飲食了。除此之外,他還會關心家人及疼惜今年三歲的妹妹,甚至主動幫妹妹擦眼淚呢!
這一切的改變讓我對自己的生活更加滿意。謝謝InnerTalk~全腦開發大師!我一定會繼續使用並推薦給所有朋友及家長的!

建立全方位的正面人格

我們都知道,當潛意識被輸入負面的信念,會形成負面思考;當輸入正面的信念,會形成正面思考。思想影響著我們的一生!人從一誕生到長大,每天都會與人接觸,有的人是幸運的,他常遇到人對他說些正面的話,例如:「哇!你真聰明」,有些人就不那麼幸運,他可能每天都挨罵,例如:「你真是笨的可以了」長期下來,這些負面訊息殘存在腦子,限了潛能的發揮。
所以,我們要把潛意識裡負面的信念徹底清除
積極正面的人格特質包括:樂觀、開朗、積極、主動、自信、勇氣、智慧等。全腦開發大師採用內在交談科技(Inner Talk,即意識下自我暗示科技),把我們大腦二十個人格特質重複,通過重複輸入正面的信念,重新喚醒您心中的巨人,修正、調整、建立全方位的正面人格。


--
/mw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