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9

廢柴聯盟/廢柴再造

  1. 8.5

    廢柴/廢柴再造 第4季/社區大學/社區生活-歐美劇

    别名:社區學院
    廢柴 第四季 精彩劇集精彩期待!
    地區:歐美 | 年份:2013 | 更新時間:2015年02月14日 05:17
  2. 9.8

    廢柴/廢柴再造 第5季/社區大學/社區生活-歐美劇

    别名:社區學院
    廢柴》由一對艾美獎獲獎搭擋安東尼·盧素和 喬·盧素傾情打造,不同於NBC以往的情景喜劇,如《老友記》,《急診室的故事》,《法律與秩序》,本劇以一種怪誕的風格為爆笑點,期間各種怪力亂神,天馬行空,勢將無厘頭風格進行到底。
    地區:歐美 | 年份:2014 | 更新時間:2015年06月11日 06:00
  3. 9.6

    廢柴/廢柴再造 第6季/社區大學/社區生活-連載至13集-歐美劇

    别名:社區學院
    Greendale社區大學的學生有些「特殊」。這倒不是說他們身體上有什麼缺陷,而是因為他們的構成千奇百怪--有高中時代的「差生」,有剛剛離婚的家庭主婦,還有「活到老學到老」的老人。沒有了象牙塔的神聖感,社區大學圓了這些人的「高等教育」夢。
    地區:歐美 | 年份:2015 | 更新時間:2015年11月04日 05:47
  4. 9.5

    廢柴/廢柴再造 第3季/社區大學/社區生活-歐美劇

    别名:社區學院
    長相帥氣的Jeff(喬爾61麥克哈爾 Joel McHale 飾)因偽造大學文憑被吊銷了律師執照.為了能弄到文憑,選擇加入Greendale社區大學.為接近西班牙語課上的冰山美人Britta(吉莉安61雅各佈斯 Gillian Jacobs 飾),Jeff偽造了一個西班牙語學習小組,卻意外的招來了一幫性格各異的組員.熱愛拍攝電影的阿拉伯人Abed(丹尼61樸迪 Danny Pudi 飾),曾是橄欖球健兒的Troy(唐納德61格洛弗 Donald Glover 飾),沒有安全感的猶太美女Annie(愛麗森61佈裡 Alison Brie 飾),離異黑人中年婦女Shirley(伊薇特61尼科爾61佈朗 Yvette Nicole Brown 飾),離婚7次並心儀Shirley的Pierce(切維61切斯 Chevy Chase 飾).
    地區:歐美 | 年份:2011 |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31日 01:12
  5. 8.8

    廢柴/廢柴再造 第2季/社區大學/社區生活-歐美劇

    别名:社區學院
    Greendale社區大學的學生有些「特殊」.這倒不是說他們身體上有什麼缺陷,而是因為他們的構成千奇百怪——有高中時代的「差生」,有剛剛離婚的家庭主婦,還有「活到老學到老」的老人.沒有了象牙塔的神聖感,社區大學圓了這些人的「高等教育」夢.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說話節奏很快的律師(Joel McHale扮演),他本來有大學文憑,但那文憑卻陰差陽錯地作廢了.不可能回學校重新念書,他選擇加入社區大學.思想活躍的他很快結交了一群好友,並在他們當中組織了一個學習研討會.事實上,他們對彼此的了解,可能比對書本和作業的了解更深刻,更有價值.
    地區:歐美 | 年份:2010 | 更新時間:2015年01月31日 00:52
  6. 8.8

    廢柴/廢柴再造 第1季/社區大學/社區生活-歐美劇

    别名:社區學院
    長相帥氣的Jeff(喬爾•麥克哈爾 Joel McHale 飾)因偽造大學文憑被吊銷了律師執照。為了能弄到文憑,選擇加入Greendale社區大學。為接近西班牙語課上的冰山美人Britta(吉莉安•雅各佈斯 Gillian Jacobs 飾),Jeff偽造了一個西班牙語學習小組,卻意外的招來了一幫性格各異的組員。
    地區:歐美 | 年份:2009 | 更新時間:2016年09月13日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