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Pixnet Email發表文章的功能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為了讓大家發表文章更加方便,我們新增了Email發表文章的功能!只要您登入至部落格管理後台設定好Email發表位址與文章分類,就可以使用Email發表文章了!
相關設定辦法請看「Email 發表文章」APP
Email發表文章功能可以為您帶來哪些便利性呢?
手機隨時發表文章:
隨時隨地,用手機上網寄一封Email到設定好的部落格Email發表位址,不需要登入到後台也能發表一篇文章!分享你的心情更即時!
BBS轉寄就能發表文章:
如果您平常會在BBS上po文分享,可以使用BBS的文章轉寄功能,把文章轉寄到您設定好的Email發表位址,就不需要同一篇文章發表兩次囉!這樣一來您就可以同時經營BBS與部落格,而您放在BBS文章內的圖片連結,我們也會為您轉成圖片,直接加在文章內文!
不用登入也能發表文章:
不一定要登入後台,只要用gmail、yahoo mail、hotmail或是outlook寄信到您設定好的Email發表位址,就能輕鬆發表一篇新文章囉!如果您想發表的內容含有圖片,可以將圖片直接插入Email的內文,或者使用html編輯模式並將圖片網址插入在內文中即可。
請您注意,Email發表文章功能支援各信箱的html編輯,但是outlook的rtf格式為outlook特有格式,此功能無法支援他的內嵌圖片功能,請您改用html模式喔!
有了Email發表文章的功能,就能更即時發表文章,也不受限一定要登入後台才能發文囉!這樣一來,發表文章的管道更多,也更方便了~馬上登入部落格後台設定您的Email發表位址吧!
新手FAQ- 痞客邦服務中心 歡迎你!
這裡是公告區,如有任何問題,請到服務中心查詢或發問,我們將盡快為你處理。

--
/mwchuang

不可忽視的時代浪潮——互聯網金融 @ 948香港大陸投資理財 :: 痞客邦 PIXNET ::

轉寄「不可忽視的時代浪潮——互聯網金融 @ 948香港大陸投資理財 :: 痞客邦 PIXNET ::」與您分享: http://money948.pixnet.net/blog/post/102869401?utm_content=c81f5489-d434-4faa-b0e9-c3579726695d&utm_campaign=MAIL_share